相关视频
  • 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区别是什么

    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区别是什么

    9541次
  • 产后抑郁是怎么回事

    产后抑郁是怎么回事

    8437次
  •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9358次
  • 如何应对产后抑郁

    如何应对产后抑郁

    6005次
  • 抑郁症能治好吗

    抑郁症能治好吗

    6787次
  • 抑郁症会对患者产生哪些影响

    抑郁症会对患者产生哪些影响

    64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伟 > 如何正确认识抑郁症

如何正确认识抑郁症

专家:卢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卢伟:我有很多的患者,他们在得了抑郁症,或者被医生告知你得了抑郁症以后,他就会觉得很绝望,觉得没有人能够帮到我,我可能最终会走向自杀这一条路,就是看不到希望。

其实这一点恰恰是抑郁症的一个特点,就是得这个病的人,他的心理会有一种无望感、无助感,就是看不到希望,也不觉得任何人能够帮助到他。

但是客观现实不是这样的,目前对于疾病的研究是可防、可治的。也就是说绝大多数的抑郁症的患者,在经过正规的、系统的治疗以后,是可以好起来的。

换句话说,很多人是可以完全恢复到得病之前的状态,可以正常的工作、生活,还有人际交往。抑郁症,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知道这个病是可以治疗,可以治愈的。

就是一定不要放弃希望,不要放弃治疗。这一点是非常非常的重要的。第二点来说,就是对于抑郁症来说,它的治疗是一个很长期的过程,所以大家对于抑郁症,如果说您不幸得了抑郁症的话,你要知道这个病的治疗,不是说三天五天一个礼拜就能够结束的。会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一年,也许两年,甚至更长久。所以说我们要很好的去配合医生的治疗,坚持治疗,最终是能好起来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