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区别是什么

    焦虑症和抑郁症的区别是什么

    9641次
  • 产后抑郁是怎么回事

    产后抑郁是怎么回事

    9613次
  •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8239次
  • 如何应对产后抑郁

    如何应对产后抑郁

    7870次
  • 抑郁症能治好吗

    抑郁症能治好吗

    8003次
  • 抑郁症会对患者产生哪些影响

    抑郁症会对患者产生哪些影响

    746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伟 > 抑郁症会对患者产生哪些影响

抑郁症会对患者产生哪些影响

专家:卢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卢伟:最重要的、最直接的就是我们刚才说到的自杀的风险。因为重度的抑郁,它的自杀的风险还是很高的,这是最直接的一个影响。

那么除此之外,因为抑郁症它会影响到你的生活质量,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说工作效率的下降,你的工作能力,很多人就是说他不能像以前那样工作了。

你的人际关系的冲突,你的这种情绪,和周围人互动的时候会导致很多人会对你产生一些误解,他可能不知道你得了抑郁症,他只是觉得你在逃避工作、逃避劳动、逃避责任,这些会引起来周围人的一些误解,然后继而引发一些人际关系的冲突。那么糟糕的是这些人际关系的冲突反过来又成了一个新的压力,会加重患者的病情,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所以对于这个病还是建议需要一个积极的治疗,因为治疗以后是完全可以恢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状态里面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