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产后出血的处理原则

    产后出血的处理原则

    8832次
  • 产后出血的原因

    产后出血的原因

    6131次
  •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9667次
  •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什么是晚期产后出血

    5885次
  • 什么是产后出血

    什么是产后出血

    7055次
  • 什么原因会导致产后出血

    什么原因会导致产后出血

    772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齐斯琴 >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

专家:齐斯琴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产后出血从理论上是分产后出血和娩期出血,产后出血是分娩以后的24小时之内,如果是阴道分娩,阴道出血量大于等于500毫升;如果是剖宫产手术,可能阴道的出血量大于等于1000毫升,便定义为是产后出血。引起产后出血有几大原因,子宫收缩乏力、胎膜、胎盘的因素、产道损伤、全身的疾病、血液系统凝血功能发生问题,都可能会导致产后的24小时之内的出血量的增多。

产后出血的病人,是去纠正或是观察,一定要提前想到,对于这类病人要高度的警惕,在发生产后出血之前,便应该考虑高危因素,给预防措施,避免发生产后出血,这可能更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