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8882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8156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7276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7469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8262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967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产后月经不调怎么办?

阮祥燕:产后月经不调,我们说到这个产后一般来说42天就应该恢复月经,有哺乳的人她可能3个月之后才有可能恢复月经。但是有很多人因为她哺乳,这个月经很久都不来,这也是一定要去医院进行治疗。有一些是因为她有了恢复了卵泡再发育,但是她不排卵,这个子宫内膜一直在增长,很厚,如果这个时候你不管它,它会出现内膜癌的风险也很高。

那一种是因为她卵都没长起来,一直没有雌激素的作用,子宫内膜就特别薄,子宫内膜薄,她不来月经,她表现在全身,就说你全身受影响,这个女性她可能会出现骨头疼腰背疼,这是骨量减少,骨质疏松的表现,那影响到女性最关注的牙齿,那也会引起很早期的牙都掉了。

所以说要进行调整,还有很多还有一个值得提出的问题就是,我们有一种病叫多囊卵巢综合征,这些病人她的月经不正常基本上是终身的,大部分人会出现月经的不规律。

很多人在怀孕之前为了要孩子特别重视治疗,怀孕之后如果不治疗的话,她这种月经的不正常,很多是稀发排卵,月经的周期长,她不管它之后,她又生完孩子之后她依然是不正常,所以这个时候依然要和怀孕前一样,进行规范的诊断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