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7059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5845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6078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6896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7694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79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绝经后又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绝经后又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绝经后又来月经是怎么回事?

阮祥燕:正常如果说月经停止来潮一年之上,如果你血的激素水平测定,比如说促卵泡素FSH超过了40个国际单位每升,雌二醇一般小于20到30个体积每毫升,我们这个时候诊断为绝经。

如果绝经之后理论上不应该再有出血,如果再出现出血,那首先要怀疑有没有恶性病变的可能,比如说子宫内膜癌,这是绝经后女性最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

那绝经后出血首先要排除恶性病变,子宫内膜的癌症,还有其它生殖道的癌,比如说宫颈癌,阴道有没有恶性的病变,这个排除当然在检查的时候,还有非常常见的是绝经后因为阴道黏膜的萎缩变薄,它也容易出血,但是这个出血量一般比较小,量很少,要进行检查。

那还有就是绝经之后有的出现她的膀胱也会有膀胱炎,有的她尿里面也会带血,可是病人她可能不知道血从哪里来的,所以她也可能认为是绝经后的出血,但是不管任何原因的这种出血,都是不正常的,异常的,应该去看医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