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9092次
  •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月经周期怎么计算

    9432次
  • 怎么推迟绝经期

    怎么推迟绝经期

    9071次
  •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月经周期多少天正常

    7297次
  •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月经前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5179次
  •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月经时间长是怎么回事

    70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阮祥燕 > 月经量少发黑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发黑是什么原因

专家:阮祥燕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月经量少、颜色又黑是怎么回事?

阮祥燕:您这个问题也是很多我们的患者经常跟我描述的时候,说我的月经量这一次特别少,而且还特别黑,就是说对女性是一个困扰。实际上就是月经量少的时候,它出来以后它就变成一些陈旧性了,流速很慢,所以出来之后你看到它是发黑的。

月经量多为什么是鲜血出来呢,就是它从血管出来之后,它很快就流出来了,它是叫新鲜的出血,一般都是比较鲜的,那陈旧性的出血它就变得比较黑,这是和月经量是有关系的。

当然这个月经量少,我们刚才也说到,就是说它的原因要查,像我们到我们门诊就诊的月经量少,好多人是因为子宫内膜太薄了,子宫内膜它是一个土壤,如果说它特别薄,它的危害并不是因为月经量少,危害是在你怀孕的时候,你孕囊种植不上,或者种上之后,它容易流产胎停育。

所以如果说月经量少,不管怎么着都应该去医院看一看,原因在哪里,也不是说我随便吃点药,喝一喝,让它多一点,原因非常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