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饮食调理对抑郁症有帮助吗

    饮食调理对抑郁症有帮助吗

    7392次
  • 心理治疗能根治轻度抑郁症吗

    心理治疗能根治轻度抑郁症吗

    8042次
  • 抑郁症的心理治疗有哪些

    抑郁症的心理治疗有哪些

    6700次
  •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5144次
  • 抑郁症有哪些临床表现

    抑郁症有哪些临床表现

    9871次
  • 药物会导致抑郁症吗

    药物会导致抑郁症吗

    59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桑文华 > 抑郁症的治疗手段分别有哪些

抑郁症的治疗手段分别有哪些

专家:桑文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抑郁症的治疗目前以药物治疗为主,包括物理治疗、心理治疗、补充替代疗法都可以用来治疗抑郁症。

药物治疗主要还是以应用抗抑郁类的药物为主,辅以镇定催眠的药物。物理治疗上可以有改良的电休克治疗,还有经颅磁刺激治疗。而心理治疗包括认知行为治疗、家庭治疗,还有精神动力方面的治疗,目前比较被临床肯定的是认知行为治疗。

另外,还有些补充替代疗法,这些疗法大家都比较感兴趣,但是目前这些疗法只是作为辅助疗法,,包括饮食疗法也只是做补充,目前还没有作为有证据的抗抑郁药真正的方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