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饮食调理对抑郁症有帮助吗

    饮食调理对抑郁症有帮助吗

    5156次
  • 心理治疗能根治轻度抑郁症吗

    心理治疗能根治轻度抑郁症吗

    5515次
  • 抑郁症的心理治疗有哪些

    抑郁症的心理治疗有哪些

    5316次
  • 抑郁症的治疗手段分别有哪些

    抑郁症的治疗手段分别有哪些

    7173次
  •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抑郁症有哪些危害

    9178次
  • 药物会导致抑郁症吗

    药物会导致抑郁症吗

    61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桑文华 > 抑郁症有哪些临床表现

抑郁症有哪些临床表现

专家:桑文华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抑郁症的临床表现主要有三个大部分,一个方面是情绪症状,情绪症状一般就是情绪比较压抑,情绪低落,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然后觉得自己不愿意出门,不愿意见人,整天感到悲伤、压抑。

另外一组症状就是躯体症状,躯体症状也叫生物学的症状,一般生物学的症状包括人的睡眠、饮食,另外还有性方面的问题。

抑郁的睡眠方面的表现主要还是早醒,可能病人比以前正常的情况下,早醒两个小时,或者入睡困难,食欲方面表现的就是食欲差,体重下降。性方面就是性功能或是性的需求比较差。

第三个方面的表现主要是认识方面,认识方面病人认为自己不如别人,自卑,产生了没有意思的表现,另外病人还感到自己的记忆下降,明显下降,或是说他的注意力不集中,从而导致对自身的认识下降,认为自己不如别人,比别人差。

另外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症状,比如病人他的症状表现上可能还有伴有一些精神病的症状,还有或是在某些具体特定的时间发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