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脱发能治好吗

    脱发能治好吗

    7920次
  • 生姜治脱发有用吗

    生姜治脱发有用吗

    5881次
  • 脱发怎么治

    脱发怎么治

    5278次
  • 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脱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5834次
  • 什么是脱发

    什么是脱发

    8268次
  • 脂溢性脱发如何治疗

    脂溢性脱发如何治疗

    907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孙占学 > 中医治疗脱发有用吗

中医治疗脱发有用吗

专家:孙占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其实,治疗脱发,中医有独到的优势,如果患者能够适应中药苦味,那中药治疗脱发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例如,中医师会根据患者体质来选用相应的中药进行辨证论治,如果其非常肥胖,舌苔厚腻,属于湿热体质,往往需要进行清热除湿来生发。

如果患者瘦弱没劲,每天无精打彩,气血两亏,脾气亏虚,则需要进行健脾益气、养血来生发。

而对于外用药物来说,如果患者是脂溢性脱,临床上会应用中来来进行去油、固法、止痒、止屑治疗,或者也可以用中药泡点酒精,来擦拭按摩脱发部位,从而促进头发生长。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