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5722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6439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8470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7503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6660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98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突然口眼歪斜能不能自己好

突然口眼歪斜能不能自己好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这个病是这样子的,从周围性面神经麻痹来讲就是咱们今天说的特发性面神经麻痹,从这一型来讲的话,它是有一定的自愈性的,不是说百分百的都能自愈,但是确实有临床报道,有自愈的。什么意思呢?即使不治疗它,它也可能有自愈的可能。但是这种为什么建议还要极早的去看呢,你如果早期采取了这种比较恰当的比较合理的这种治疗之后,起码能缩短它的疗程,而且也能使这个瘫痪的肌肉尽快的恢复,最重要的还能减少它并发症的出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