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6029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6923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6165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9458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5990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971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一般人是这样,就是说晨有的人醒了,发现口眼歪斜了很紧张,有病乱投医,他到处打听小道消息。有人就说哪个小诊所,贴个膏药就好了,有的就说抹点鳝鱼血就好了,我是觉得还是要尽早的去正规的医院去治疗。主要是你要除外其他的疾病,虽然说这种面神经麻痹,对我们临床大夫来讲,诊断起来不会难,但是毕竟你得除外一些其他的病。所以不要认为有什么灵丹妙药,你吃一个什么药扎一针就好了,不是那个概念,它是需要一定的疗程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