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大众解决面瘫的常见误区

    8788次
  • 老人面瘫怎么办

    老人面瘫怎么办

    5110次
  • 小孩面瘫怎么办

    小孩面瘫怎么办

    9472次
  • 如何预防面瘫

    如何预防面瘫

    8309次
  •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面瘫能彻底根治吗

    5900次
  •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面瘫一般多久恢复正常

    912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桂玲 > 面瘫引起眼睛疼怎么办

面瘫引起眼睛疼怎么办

专家:王桂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桂玲:面瘫是这样的,因为刚才也说了,咱们常见的现象就说是眼睛闭合不全,他闭不上了,那他闭不上的话,外界的灰尘或者这些其他的东西容易进到眼睛内,尤其是刮风天的时候,所以说患者就会出现局部的角膜可能会受损,比方说比较大的灰尘进去的话。另外可能会感染结膜炎,病人会感觉到这种疼痛、流泪,就是不舒服的这种情况。那我们最好建议患者,如果说面瘫眼睛闭不上的时候,就戴一个眼镜,或者是说晚上的时候最好是涂点眼药膏给它保护一下,然后还可以滴眼药水,这都是为了预防眼睛的这些并发症的出现。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