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9097次
  •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9452次
  •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8600次
  •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9078次
  •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6699次
  •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61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红星 > 神经衰弱的危害有哪些

神经衰弱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王红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红星:神经衰弱主要有一个疾病,它对人体的还或危害是非常大的,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个,神经衰弱本身能给这个个体带来痛苦,这些个体它会感觉到疲乏,或者说肌肉的疼痛,或者情绪的低落,或者睡眠的障碍。有些还有心脏的表现,比如说心悸等等,心血管系统的表现,甚至消化系统的表现,有些泌尿系统的表现,这些人会常常就诊于医院里面,也就是说他首先个体心理比较痛苦。

第二个,他常常因为这种表现,尤其是躯体症状的这种表现,不断的就诊于医院,就诊于不同的医院,不同的科室。实际上经过这种器质性的各种各样的检查,也没有反映器质性的大的基础,但是这些患者就是难受,因此,在真正确诊神经衰弱之前,这些患者往往每天或者大量时间在看医院。

第三个,神经衰弱本身影响到人际的交往,影响到人际之间这种关系,影响到社会功能,因此会导致一些个体上不了班,如果学生的话,不愿意上学,如果在家庭的话,家庭关系也不是很好。因此它这个病,不仅个体带来痛苦,还耗费了很多社会资源,消耗了很多钱财,还影响家庭关系。此外,更重要的是这些群体常常因为难受,在正规的大医院里边,查不到器质性的基础,常常容易走些极端,这个极端常常是这些个体找一些偏方,很容易上当受骗。别人说有什么偏方能够治疗的,这些个体很容易会受这些引诱或者诱导去花很多的钱财,结果是神经衰弱靠这些偏方,自古到目前为止,科学上,我们不认为那些偏方或者是那些特殊的宣传的治疗有什么特殊的帮助,因此这种危害非常大,大家要注意这一点。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