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5392次
  •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7357次
  •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6080次
  •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7293次
  •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5127次
  •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981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红星 >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专家:王红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红星: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或者说什么样的食物有助于神经衰弱的治疗或者预防?我刚才讲过神经衰弱说到底是一个中枢神经系统的一个症状,或者是中枢神经系统为基础的一个症状。在这个情况下,我们凡是能够营养中枢神经系统或者说稳定中枢神经系统这样的一些食物,就包括一些微量元素,含一些微量元素,含一些维生素比较多的这些蔬菜,或者说这些具备这样的一些清淡的或者带有理疗性质的,比如说红枣、薏米,比如说胡萝卜,各种各样的蔬菜、青菜,以这种清淡的这种蔬菜类的,大家记住是蔬菜类的,并不是什么些大肉那些类的。我们说这些海菜类也可以,海菜类或者是海产类,那些鱼虾也可以的。因为这些鱼油,一些不饱和脂肪酸,这些都可以来营养神经系统,包括中枢神经系统。因此,凡是能够稳定营养中枢神经系统的这些植物、食物和这些海菜类的东西,我们都建议患者来食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