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8609次
  •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7112次
  •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8820次
  •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9442次
  •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7915次
  •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54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红星 >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专家:王红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红星:运动,我们说人体的正常的运转,尤其是内部的稳态系统,内部稳态系统这个主要就是中枢神经里来支配的,我们通过运动能够改善我们很多的内分泌的变化,能够使中枢神经系统的协调性来强行的发生改变。比如说,我们知道,当我们兴奋的时候,我们知道交感神经兴奋了,当不兴奋的时候,我们知道中枢神经系统的另一个又发生兴奋了,中枢神经系统的交替发生兴奋,发生改变形成规律,我们讲通过就能够来改善神经衰弱。而运动是一种强行改善或者调解中枢神经系统兴奋性和他们的一种节律的一种很重要的手段。因此,运动有助于来改善调节神经衰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