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如何正确对待神经衰弱

    6284次
  •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运动可以缓解神经衰弱吗

    8644次
  •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神经衰弱患者日常要注意

    8536次
  •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神经衰弱吃什么食物好

    8866次
  •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用脑过度会致神经衰弱

    5818次
  •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为何现代人更易神经衰弱

    85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红星 > 神经衰弱为何易感到疲劳

神经衰弱为何易感到疲劳

专家:王红星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王红星:神经衰弱的患者他感到疲劳,本身这个疲劳就是神经衰弱的最主要的症状,神经衰弱就是两大核心症状,一个就是精神或者脑力,或者说大脑容易兴奋,什么事情马上好像就兴奋起来了,就想去干。实际上他的持续度,维持度,维持不了那么长时间,快精力就会衰弱下来,所以精力很快就会疲乏下来,所以他就感觉到很容易兴奋,他又很容易疲乏。

实际上疲乏也是大脑活动的一种方式,也就是说我们兴奋的时候,大脑的刺激细胞处于一种活动的方式,或者说我们处于一种活动的模式。当衰弱的时候或者疲乏的时候,实际上这个大脑神经细胞还是处于一种兴奋状态,但是这个兴奋状态,让我们感到是疲乏的这种兴奋状态,所以个体会感到非常疲乏。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