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腰椎间盘突出症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腰椎间盘突出症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7284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手术治疗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手术治疗有哪些

    6856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保守治疗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保守治疗有哪些

    6808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怎么养护

    腰椎间盘突出症怎么养护

    7744次
  • 腰椎间盘突出症治疗原则是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治疗原则是什么

    5842次
  • 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应如何紧急处理

    得了腰椎间盘突出症应如何紧急处理

    84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金榜 > 腰椎间盘突出症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症常见的临床症状有哪些

专家:王金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常见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症状,主要是指的就是椎间盘突向椎管内的刺激或者压迫了神经根以及硬膜囊引起的临床的症状。临床主要出现这几个方面:

第一个腰部的症状,当然以腰疼为主了,或者出现腰椎的活动受限。

第二个就属于臀部的症状。臀部的症状主要是疼痛,也可以单独出现,也可以是腰疼扯及到臀部。

第三个就是下肢的症状。下肢症状我们可以从两方面来认知,一个就是下肢的放射痛,沿着大腿的后侧,小腿前外侧一直到足部出现这种放射性的疼痛。那么第二个方面就是下肢的一些感觉的异常,比如说下肢麻木,久病或者反复发作,治疗失误或治疗不当等等,可以出现下肢的麻木,甚至肌肉的萎缩等等。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