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踝关节扭伤后遗症有哪些

    踝关节扭伤后遗症有哪些

    9988次
  •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是否有后遗症

    6872次
  •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怎么做

    踝关节扭伤微创手术怎么做

    7927次
  • 踝关节扭伤什么时候需要手术

    踝关节扭伤什么时候需要手术

    6056次
  • 踝关节扭伤多久能走路

    踝关节扭伤多久能走路

    8669次
  • 踝关节扭伤如何处理呢

    踝关节扭伤如何处理呢

    610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相大勇 >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怎么办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怎么办

专家:相大勇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踝关节扭伤总不好就是慢性踝关节不稳或者叫慢性踝关节扭伤,主要会出现行走时脚散或者是行走时经常扭脚,在外踝的地方经常会有肿胀、酸酸涨涨、卡塔卡塔的感觉,包括晚上睡觉脚在床上控制不住就可能是出现了踝关节慢性不稳。

踝关节慢性不稳出现的原因就是在受伤的早期没有经过很好的处理,导致韧带断裂了或者是出现了延长的现象,踝关节不稳定,骨头和骨头之间就会撞击产生炎症。早期慢性踝关节不稳的病人,可以使用冲击波重新制造韧带的损伤,让韧带重新愈合,但是冲击波也是比较疼痛的,而且往往要经过几次的冲击波,所以会比较痛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