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手足部的黑痣是黑色素瘤吗

    手足部的黑痣是黑色素瘤吗

    9186次
  • 如何对待身上发现的包块

    如何对待身上发现的包块

    9660次
  • 骨肿瘤怎么治疗

    骨肿瘤怎么治疗

    9144次
  • 骨转移瘤患者的生存时间

    骨转移瘤患者的生存时间

    8690次
  • 青少年骨关节持续痛是怎么回事

    青少年骨关节持续痛是怎么回事

    7852次
  • 什么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什么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52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宝勒日 > 氟骨症造成的颈椎管狭窄需要手术吗

氟骨症造成的颈椎管狭窄需要手术吗

专家:锡林宝勒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氟骨症造成的颈椎管狭窄时,主要有关节的脊柱固定、脊柱侧弯,会严重影响生活,而且神经压迫症状重时,可以导致四肢的麻木、无力,有些人可能会因此截瘫。

对于氟骨症引起的颈椎管狭窄,需要跟颈椎管狭窄是一样处理,首先要用保守治疗,主要是休息,再用减轻神经水肿的药物来治疗,如果效果不明显,应该进行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的目的主要是解除脊髓和血管和神经的压迫,稳定病变颈椎的椎间关节,手术方法有很多,最常用的是颈椎后路手术,有时也用前后联合入路手术。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