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手足部的黑痣是黑色素瘤吗

    手足部的黑痣是黑色素瘤吗

    5019次
  • 如何对待身上发现的包块

    如何对待身上发现的包块

    8600次
  • 骨肿瘤怎么治疗

    骨肿瘤怎么治疗

    6754次
  • 骨转移瘤患者的生存时间

    骨转移瘤患者的生存时间

    5818次
  • 青少年骨关节持续痛是怎么回事

    青少年骨关节持续痛是怎么回事

    7190次
  • 什么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什么是膝关节单髁置换术

    85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锡林宝勒日 > 脊柱微创手术能治什么病

脊柱微创手术能治什么病

专家:锡林宝勒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脊柱微创手术有很多种,目前应用最多的是以下这几种:

第一、椎体成形术。多用于骨质疏松引起的骨折或者骨转移瘤造成的骨折,通过约三毫米的穿刺针到达椎体,注入骨水泥,从而起到即刻硬化、止痛效果。

第二、脊柱内镜技术。主要通过椎间盘镜和椎间孔镜,打七毫米的通道,将内窥镜放到预期位置,在直视下对突出的椎间盘和神经根进行手术,该手术非常安全,疗效也好,主要用于腰椎间盘突出症和神经根性颈椎病。

第三、在影像监视的系统下面,通过微小切口,将脊柱固定的内置物或者融合的装置放到特定位置进行融合脊柱,主要用于治疗脊柱骨折、脊柱滑脱以及部分脊柱退行性的疾病。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