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139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945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6583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5093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7874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662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儿女如何对待父母老年再婚

儿女如何对待父母老年再婚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老年再婚呢,这是现代生活当中一种很普遍的现象,因为任何一个人单独的生活都是非常困难的,俩人的生活相对来说,提高生活的质量,也降低生活的成本。但是婚姻的生活当中,我们很难预防谁先走谁后走,所以人的后半生的时候,还有些个别人,肯定有再婚的问题,但是再婚的问题,可能有一些儿女从两个方面对父母有影响,但是过去的观念是观念性的影响,总认为岁数都大了,他不应该有这种生活,我儿女的面子往哪搁。但是现在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经济的问题,所以儿女呢,如果你的父母但凡有一方缺失了,那么你的父母要选择自己的婚姻的时候,首先,第一个,认可;第二个,帮助父母解决好你们之间的财产的问题。财产的问题对于再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问题,绝大多数的再婚家庭的纠纷都是双方子女因为财产上的纠纷,所以在再婚之前跟你父母,如果是成年人,那么你跟父母谈好了,这种财产分割的问题。再一个呢,成年人应该对自己的生活负有最大的责任,不要过多的去贪图父母的财产,让他们能够有独立分配自己的权利的可能,能做到这一点,后面的生活就好过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