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9202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6084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8358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9223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8773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61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父母催婚怎么办

父母催婚怎么办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很多大龄的男女都不结婚,结果父母特别的焦虑。但是孩子总是有一个理由,等我事业成功了我再找一个,或者我现在没找到合适的,总是有N多个理由来拒绝这个东西。实际上本质上来讲,还是对婚姻的恐惧。婚姻生活当中,因为这个在过去的生活当中,我们都想找一个对称的、相当的。但是在现实生活当中是很难的,碰到一个相当的。所以在婚姻的选择这方面,尤其是大龄婚姻,要给自己更多的一种选择的空间。不要仅抱着某一个方面,某一个理想,走的太远。走的太远也可能这辈子都遇不上,也可能遇得上,但是时间是有限制的。所以某些大龄人,对父母的催婚,第一个,一定要听父母的,没有过错。父母不会害你的,你记住所有人都害你,但是父母不会害你的。那么在选择婚姻,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合适的对象,那么可能你再回顾一下,自己选择那一半的这种条件是不是太苛刻了,那么婚姻的生活当中,不可能完全找一个完全相匹配的、正好合适,不可能,你也可能找一个不匹配的。但是我们的婚姻要有一个时间,有一个恋爱,有一个时间来磨合。慢慢磨合就互相适应了,所以婚姻是你的财富。什么时候才是你的财富?必须婚姻持续15年以上,咱们不是有一个七年之痒,你要在痒那个时间度过去,婚姻才成为你真正的财富。没有这个时间,不可能成为你的财富,所以如果你要大龄还不结婚。那你永远达到不了这个年龄界限,你就永远失去这个机会。所以要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有意识的寻求你的另一半。不要随机,碰见就谈碰不上拉倒,不要这样,那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