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9608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259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5289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9485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9497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564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人在紧急状态下首选自救还是求救

人在紧急状态下首选自救还是求救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在紧急的状态下,第一件事情,如果你在生活当中发生了一种意外的事情,第一个,先镇静起来,镇静起来。第一个,先观察周围发生了什么事件,自己发生了什么事件,也就是知己知彼;第二个,看看自己身体上有没有受到伤害,判断一下,如果没有受到伤害,

看看周围环境下发生什么样变化,完了再采取下一步问题。但是如果发现自己受到一定的伤害了,受到伤害了,这时候你首先能够做的第一个,如果你能够走开,迅速的脱离危险情景,这是第一个。如果不能够走开,那么要寻求帮助,寻求帮助,你可以大声的喊叫,也可以借助一些其它的物体发出声音,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自己下一步的行为。但是如果你在这种危险的情景,你身体没有发生任何伤害,自己的状态也还可以,也能够脱离现场,但是你发现了你周围的人,一些受到伤害了,那怎么办?第一个,看看周围人的受到的伤害你有没有救的能力,如果没有救助能力,迅速脱离现场,寻求可以帮助的,政府也好,人也好,其它环境也好,一起来进行求救,千万不要盲目的施救,施救的过程当中,也有可能没有救好他人,把自己也伤害掉了,要采取这种策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