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9105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9961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5710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8005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5376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50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如何自我治疗抑郁症

如何自我治疗抑郁症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如何自我治疗抑郁症

张东:抑郁症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抑郁症是不需要药物治疗的,所以通过自我的方法能够自我治疗,而且治疗的效果还是蛮理想的。那么抑郁症的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他这种消极的一些想法,消极的想法,他对任何事件当中,由于他每个人生经历不一样,每一个人的能力不一样,那么每个人形成这种价值观念和观念都是不一样的。他抑郁症的人这种价值观念,他会有意无意的会夸大自己生活当中的不幸的事件,会对自己的能力判断力会下降,把自己变得无能,或者是有意无意夸大自己不幸的东西,或者说是什么呢,夸大自己的缺点。但是这些人同时面临自己已有幸福或者是已有的能力熟视无睹,都是这些不良的认知,不良的想法造成的。所以如果有这方面抑郁情绪的人,第一个,首先要发现自己消极的价值观念,或消极的想法;第二个,有意识的改变这些想法,当你把这些消极的观念,或者是消极的想法改变以后,那么你消极的这些情绪或抑郁的情绪,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缓解,但是有些个别的人还得需要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去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