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065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721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9165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8302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7781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518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怎样克服恐高症

怎样克服恐高症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恐高症是人原始的一种恐怖,出生那天开始就有恐高症,每一个人他感觉特别高的时候,就产生一种恐惧心理。这种恐惧心理,实际上来说是一种自我保护意识,因为过度的高容易造成人身的伤害,只有产生恐怖情绪的时候,就回避这种情景,对自己一种保护作用,如果没有这种恐高的话,是非常危险的一种心理现象。但是这种恐高症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就会有一定的影响,比如说你是一个高空作业的人,那么你必须要克服这个东西,但是作为我们一般的人群,如果你有恐高症的话,你就没有必要非得克服。你就选择那些没有恐高的场景,或者少去那种场景,你也能够照样去适应社会生活,所以这个不必把它当做一个具体的问题。但是如果你这个行业当中确实的需要高空作业,那么,而且你又不愿离开这个岗位,那么你就有意识的培养这种高空作业或者是高空工作,高空生活的能力,这个培养我们就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也叫系统脱敏疗法,慢慢的来。人的这种适应能力是非常强大的,所以一般的来讲,不会成为巨大的一个问题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