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5243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758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8804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9594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7104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7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职场女性面对性骚扰怎么办

职场女性面对性骚扰怎么办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所谓的这种现象呢,可能出现频率也很多的,要正确理解性骚扰和正常之间的正常异性的交流,你不要把这种异性之间的这种正常的交流或者稍微有过一点,也认为是一种性骚扰,这是容易误解。但是也有个别的女人在工作当中,受到男人的一些异性的性骚扰,针对这种情况呢,还是刚才我们谈到婚姻暴力的情况是类似的。第一次很重要,第一不能给他这个机会,就是减少单独和异性待的空间,你比如办公室就剩你们俩了,你怀疑这个人有异向,要减少这个机会,不给他这个机会。一旦有这种现象迅速离开现场,这是一个最好保护的方法,如果你被骚扰了,这个东西对他对你都没有什么好处,所以当时也不要跟领导讲什么理,逃离这种情景。再一个呢,如果你还是想在原单位进行工作的话,那么采取前面两个措施,仅仅是保护了自己,那么你还要保护对方,如果你不想到在原单位工作,这个最好的办法脱离了环境。第一次不给他机会,如果发生了脱离了环境,第三个要公开去告诉他,你这样我不能够容忍,我可以写一个辞职书,但是你觉得这单位挣钱又很多,我不想离开,又怎么办?那么呢,你就把前面这两个做好了,第四个,千万不要公开,要给对方一个面子,但是永远不给他机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