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拔牙的麻醉是打在哪里

    拔牙的麻醉是打在哪里

    9646次
  •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8862次
  • 麻醉药有毒吗

    麻醉药有毒吗

    8385次
  •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5938次
  • 麻醉苏醒的标准

    麻醉苏醒的标准

    6283次
  •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94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海涛 > 无痛分娩会增加生产的时间吗

无痛分娩会增加生产的时间吗

专家:张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无痛分娩并不是整个产程的无痛,分娩镇痛是在宫腔开到两到三厘米时进行镇痛,此时患者精神状态紧张、恐惧、焦虑、信心不足会增加对痛觉的敏感。

应用分娩镇痛后,不会延长生产的时间,有时会使盆底肌松弛,相应缩短产程的过程。因此做好精神上的准备是减轻疼痛感的好方法,但是过早的镇痛,可能会产生产程的延长,所以建议孕妇自然分娩危害较小。

采用无痛分娩减少产妇的疼痛感,使孕妇更有力气做深呼吸和用力动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