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7685次
  •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9443次
  • 麻醉苏醒的标准

    麻醉苏醒的标准

    7563次
  •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7195次
  • 高龄患者麻醉风险会增高吗

    高龄患者麻醉风险会增高吗

    8353次
  • 麻醉的剂量是怎么计算的

    麻醉的剂量是怎么计算的

    532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海涛 > 高龄患者麻醉要注意什么

高龄患者麻醉要注意什么

专家:张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高龄患者麻醉是根据患者情况决定,因为高龄患者生理特点主要表现为器官功能的贮备低下,机体活力降低和易损性增加,衰的进程有很大的个体差异。

各器官功能衰老程度也不同,与麻醉相关主要是循环、呼吸和中枢神经。高龄患者的心交感神经兴奋增加,使敏感性下降,心室顺应性降低,合并症比较多,如高血压、冠心病、血管硬化等。

呼吸系统合并症也相对较多,使老年人对手术和麻醉的应激能力下降,对麻醉药敏感上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