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7034次
  •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7857次
  • 麻醉苏醒的标准

    麻醉苏醒的标准

    8740次
  •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8185次
  • 高龄患者麻醉要注意什么

    高龄患者麻醉要注意什么

    7933次
  • 麻醉的剂量是怎么计算的

    麻醉的剂量是怎么计算的

    766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海涛 > 高龄患者麻醉风险会增高吗

高龄患者麻醉风险会增高吗

专家:张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社会的发展使人的平均寿命不断增加,老年病人乃至高龄病人的比例也在不断的增加。老年高龄病人在主要的生理特点,各脏器的退行性改变后,机能细胞减少或萎缩,贮备能力和代偿应激能力低下,加上疾病本身以及还可能同时伴发的其他疾病。

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老年慢支,对麻醉和手术的耐受力减弱,风险也相应加大。老年人的麻醉,在麻醉过程中和术后的并发症的发生率也非常高,高危患者的病死率和麻醉的准备也非常重要。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