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尿路感染该如何治疗

    尿路感染该如何治疗

    9463次
  • 什么是尿路感染

    什么是尿路感染

    9469次
  • 尿泡沫多的原因

    尿泡沫多的原因

    5097次
  • 膀胱炎该如何治疗

    膀胱炎该如何治疗

    7584次
  • 什么是膀胱炎

    什么是膀胱炎

    6480次
  • 如何治疗前列腺肥大

    如何治疗前列腺肥大

    997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鲲 > 尿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尿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专家:张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尿黄的原因主要就是三大类,第一是尿液浓缩,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水蒸发量大或者是急性腹泻导致大量水分丢失或者是患者平时喝水较少,从而使尿液浓缩,尿液发黄。一般通过对症治疗,多喝水,尿液颜色就会恢复正常。

第二是口服某种药物或者吃了某种食物,如口服某种药物里面含有核黄素或者是吃了大量胡萝卜,尿液也可能比平常要黄,实际上是由于进食食物里含有胡萝卜素或者是核黄素通过尿液排泄的结果。

第三是肝胆疾病,如胆总管疾病或者是壶腹癌症,由于胆道的梗阻,导致大量胆汁和胆红素通过肝胆系统逆流入血,最后通过肾脏排泄到尿液中,所以尿里边的胆红素过高,出现尿发黄的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