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如何有效缓解痛经

    5206次
  • 梳头叩齿是有效的养生方式吗

    梳头叩齿是有效的养生方式吗

    6895次
  • 五行对中医养生有何指导作用

    五行对中医养生有何指导作用

    7569次
  • 心脑血管病患者冬季如何保养

    心脑血管病患者冬季如何保养

    7523次
  • 阳虚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阳虚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7677次
  • 一年四季都适合泡脚吗

    一年四季都适合泡脚吗

    602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立 > 什么是人体经络

什么是人体经络

专家:张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什么是人体经络?

张立:人体的经络,这也是中医学独有的一个概念,其它医学里都没有。不管是西洋的少数民族的还是其他各国的都没有。经络在中医里是个特别神秘。

大家可能既陌生又熟悉,一说敲敲哪拍拍经络是吧,拍拍你的胆经吧,这些词大家都在用都在听,甚至也在拍,但是如何有效的去调节你的经络,同时你对经络有个整体的宏观的比较清晰地认识,比如说按哪个穴位吧,这些都是比较不系统的,经络大家一定要记住,它就像是管道,是你人体当中的管道,但是这个管道很有意思,你看不见也摸不着,因此像说真的不是你看见的就是真实的,也不是你摸着的就是真实的,你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几千年来一直造福着我们人类。它就像是管道沟通表里上下内外,它厉害吧它哪都去,沟通能力特别强,它可以把你的四肢百骸五脏六腑所有的经筋皮肤什么东西都给沟通,它想一个网络而且是管道,是你看不见的管道。很神奇。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