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会压迫神经吗

    颈椎病会压迫神经吗

    6585次
  • 颈椎病患者怎样睡眠有利于康复

    颈椎病患者怎样睡眠有利于康复

    6831次
  • 颈椎病患者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颈椎病患者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6962次
  • 颈椎病患者在工作上需要注意什么

    颈椎病患者在工作上需要注意什么

    8222次
  • 颈椎病患者需要吃哪些药物

    颈椎病患者需要吃哪些药物

    9196次
  • 颈椎病可以手术吗

    颈椎病可以手术吗

    93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瑜琪 > 颈椎病患者应该怎样心理干预

颈椎病患者应该怎样心理干预

专家:朱瑜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早期的颈椎病不至于引起心理上的问题。但是如果说你像是交感型颈椎病,本身就有交感神经的症状,表现的烦躁、心慌、不舒服,或者说是神经根型颈椎病。通过一般的治疗后,如果改善的不好,病人就自暴自弃,认为此病没法治,而且也治不好,就会出现心理上的障碍。

其实所有机体的这些器官也是需要保养的,你保养好,就不容易发生这些颈椎病、腰椎病。

一旦发生,你一定要本着思路去,保养大于治疗。医生仅仅是去帮助你,帮助你的同时,你自己不注意,肯定收不到很好的效果,即使短时间有效果,后期也会很快容易复发和加重。所以一定要保持乐观向上,正确的心态,积极的心态,配合治疗,加强康复,注意日常生活的调理,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