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颈椎病会压迫神经吗

    颈椎病会压迫神经吗

    6380次
  • 颈椎病患者应该怎样心理干预

    颈椎病患者应该怎样心理干预

    9316次
  • 颈椎病患者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颈椎病患者在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8727次
  • 颈椎病患者在工作上需要注意什么

    颈椎病患者在工作上需要注意什么

    9470次
  • 颈椎病患者需要吃哪些药物

    颈椎病患者需要吃哪些药物

    8686次
  • 颈椎病可以手术吗

    颈椎病可以手术吗

    871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朱瑜琪 > 颈椎病患者怎样睡眠有利于康复

颈椎病患者怎样睡眠有利于康复

专家:朱瑜琪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颈椎病的睡眠要求就是比较高,应该选,首先是选非常好的枕头。过去有一句话叫高枕无忧。但是从颈椎病的治疗和预防来讲,是非常错误的。

枕头高,低头的曲度就会大,就会有伤害。一般选择枕头的高度,有的说是一拳,有的时候一拳多,有的说是十公分,其实最好的距离就是你的肩的外缘到耳朵,肩外缘延长线到你耳朵的距离的高度,这就是最好的高度。高度刚好侧卧的时候,头放在上面的时候,且颈椎没有侧弯,不至于侧弯。有的枕头设计的有小的弧度,就把下颌,下边颈部细的这一部分填充起来,这也是非常好的,你在休息的时候就没有悬空的地方。

再就是仰着睡的时候,枕头也不要选那种太硬的,过去远久的年代,那老人家可以枕木头,陶瓷,烧制那种,现在看起来非常的不可取。选一款透气性好,质地柔软,相对说高度适合的枕头,这是保证颈椎睡眠的最关键。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