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完血栓外痔手术,两天了,可以大便吗

做完血栓外痔手术,两天了,可以大便吗

34岁2017年08月18日 14:43:45
病情描述:

我前段时间老觉得大便不顺畅,肛门部位有硬物感,常常觉得疼痛,时常坐卧不宁。后来去医院检查时得了外痔。这两天刚做完血栓外痔手术。术后一切恢复良好。做完血栓外痔手术的两天能去大便吗?

医生回答(1)
  • 汤善国
    汤善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从您的描述来看,必须得注意保持大便的通畅的,可以适当用一些泻药,不能几天都不解大便的,更不能等到痊愈后再去大便,否则会因为大便过于干燥而导致再次的损伤。你好建议你保持心情的舒畅,保证良好的睡眠,加强体育锻炼,慢跑,练瑜伽,打太极拳等。2,每天定时大便,培养大便反射,大便时间不超过3分钟,不要过度用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