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得了肝炎有哪些早期症状表现啊

得了肝炎有哪些早期症状表现啊

41岁2017年12月07日 11:50:33
病情描述:

前几天我一个同事查出得了病毒性肝炎,我平时跟她接触的时候特别多,我现在特别担心我也被她传染了,所以我想咨询一下这个病早期的症状,我也好注意观察,如果发现症状尽早就医。请问,得了肝炎,有哪些早期症状表现?

医生回答(1)
  • 万元春
    万元春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肝炎的早期症状及表现有食欲减退,消化功能差,进食后腹胀,没有饥饿感,厌吃油腻食物。如果进食便会引起恶心、呕吐,活动后易感疲倦。肝炎的早期症状类似感冒,如:发烧、体虚、恶心、呕吐、肌肉痛、头昏、头痛、腹痛、而且通常有黄疽。浑身无力,感觉发冷,体温生高39度,肝区疼痛而且肝变大,这些都是肝炎的早期症状,尿液颜色发黄呈浓茶色,病情严重者皮肤、眼睛、孔膜均发黄,也是肝炎的早期症状,大便颜色呈灰白色,是阴寒性黄疸的表现。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