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风寒感冒怎么办呢?

风寒感冒怎么办呢?

4岁2017年12月08日 09:22:02
病情描述:

楠楠已经四周岁多了,上幼儿园也有一年时间了,可是总是对幼儿园兴趣不大。总有点不想去上学。每天去的时候都看见心情不好。而且胆子有点太小,太会看老师脸色,好像天生比较怕老师,只要老师稍微一凶就不敢吭声了。在外面玩的时候和小朋友都玩的比较好,可是就是有点不太情愿上幼儿园,对老师没多少感情!风寒感冒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 冯大千
    冯大千主治中医师

    江苏省淮安同仁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风寒感冒是因风吹受凉而引起的感冒,秋冬发生较多。建议可以服用姜枣祛寒颗粒功效:发散祛寒,和胃温中。用于风寒感冒,胃寒疼痛。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2袋,一日2~3次。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如胸闷、心悸等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