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请问急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啊

请问急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啊

50岁2017年12月08日 17:22:31
病情描述:

我的手上有一些红色浮肿片快,而且很痒,怀疑得了急性荨麻疹,请问急性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严松华
    严松华主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急性荨麻疹,常是急性发作,全身有瘙痒,抓之有大小不一的风团发生,并且风团可相互融合成大片皮损,或成地图样损害,急性病人往往呈红色浮肿片块,有的急性皮损上可有水疱、大疱,称大疱性荨麻疹,而有的中央可有紫斑发生,称紫斑性荨麻疹。

    另外粘膜也可受累,口唇肿胀,或咽峡部肿胀而造成喉头水肿,致使呼吸困难,甚至窒息,皮损往往在数小时内消退,但此起彼伏,不断发生新的损害,严重的大片出血性皮损也可在数天内消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