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是不是患了胃癌呢?

怎么判断是不是患了胃癌呢?

29岁2017年12月12日 11:53:27
病情描述:

前早上吃饭的时候吐了,后来也没感觉不适,就在1个月前腹泻大便是暗红色的,过了俩天早上就腹泻下午就恶心干呕吐了一口痰,晚上剧烈性腹痛且发热咳嗽双腿酸痛,去医院检查说急性肠胃炎过了一个多星期盐水,腹痛感觉到时大概20多天了没发生过,但是还是恶心干呕嗳气右胸口痛感觉不舒服我生病一个多月就吐过俩次且都是水,前几天去医院做了大便常规颜色黄,性状烂,大便潜血弱阳性,做了胃镜有胃窦和糜烂。怎么判断是不是患了胃癌呢?

医生回答(1)
  • 杨勇
    杨勇副主任中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的描述,您可能只是胃肠有炎症引起频繁呕吐,胃癌早期一般表现为恶性溃疡,应当与良性溃疡区别,您的年纪还小,应该排除胃癌,不必过于担心。炎症若长期不愈,且反复受到刺激,可能会癌变。建议您不必过于担心,继续使用胃粘膜保护剂,胃炎和溃疡若长期不愈,应及时治疗,平时应注意规律饮食,避免加重胃的负担。祝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