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甲减应该如何进行治疗?

甲减应该如何进行治疗?

29岁2017年12月12日 16:22:37
病情描述:

全身无力怕冷嗜睡时有温热36,8左右心率是62-72胸闷气短住院期间有一周便秘现在正常体重开始消瘦3-4斤现在正常食欲时好时坏打不起精神今年11月初感冒发烧在38,6还咳漱去医院检查做彩超扫描吸典率确诊是亚急性甲状腺炎建议住院11月27日住院10天12月6日出院。甲减应该如何进行治疗?

医生回答(1)
  • 赵美华
    赵美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是属于甲减的症状,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同时在治疗期间饮食方面需要注意,补充碘盐,除了从碘盐中摄取,还可从碘酱油和加碘面包以及含碘丰富的海带,紫菜中摄取。避免食用卷心菜,白菜,油菜,木薯,核桃等食物,以免引起甲状腺肿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