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浆细胞乳腺炎吃什么好

浆细胞乳腺炎吃什么好

24岁2017年12月12日 18:10:32
病情描述:

上个月洗澡时,发现我的乳房部位有点痒痒的,挠一下,好一点,也就没注意,但是第三天就有一个小块凸起,后来就越来越大,发展速度快,心里害怕,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浆细胞乳腺炎,让我不要太害怕,对这个病情一点都不了解。请问浆细胞乳腺炎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1)
  • 多吃易消化,可食和胃降逆、益气养血之品,如鲜姜汁、甘蔗汁、鲜果汁、佛手、陈皮、芡实、西红柿、苡仁、粳米、白扁豆、灵芝、黑木耳、葵花子等。膳食宜进食甘凉滋润之品,如杏仁霜、枇杷、梨、乌梅、香蕉、莲藕、荸荠、红萝卜、海蜇等。多吃海带、海藻、紫菜、牡蛎、芦笋、鲜猕猴桃等有着化痰软坚散结功效的食品。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