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系统性红斑狼疮预后如何?要怎办较好

系统性红斑狼疮预后如何?要怎办较好

31岁2017年12月28日 11:01:20
病情描述:

半月前发现多关节痛,肌肉酸痛,乏力,颧部红斑.血沉33,尿常规正常,血白细胞.红细胞.血红蛋白.血小板正常,平均红细胞血红蛋白浓度/含量/体积低于正常.其他化验结果未出来。系统性红斑狼疮预后如何?要怎办较好?

医生回答(1)
  • 苏德成
    苏德成主治医师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要想确诊是不是红斑狼疮要等您查的免疫抗体结果出来才能确诊,一般那些结果要一周才能出来,红斑狼疮是一种原因不明、具有多系统、多器官损害的自身免疫性疾病;红斑狼疮最常累及皮肤、关节、肾脏、脑和血液等器官或系统。红斑狼疮病因尚不清楚,可能与遗传,感染,激素,环境,日晒,药物,妊娠等多种因素有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