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双肾囊肿、肝囊肿能治吗?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双肾囊肿、肝囊肿能治吗?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50岁2017年12月29日 16:14:25
病情描述:

左肾有2.3右肾有1.5囊肿,尿检没啥问题,血液检查胆红素偏高总胆红素30多,间接和直接胆红素都高彩超显示胆囊壁毛糙为胆囊炎。肝有0.3囊肿。双肾囊肿、肝囊肿能治吗?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医生回答(1)
  • 杜海波
    杜海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无痛而良性的肾囊肿不需要治疗,但如果囊肿变大、造成疼痛,或者发现囊肿是恶性的,需要接受外科治疗,将病变的肾脏切除。肝囊肿直径5cm并出现压迫症状者可在超声引导下穿刺抽液,小的就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就行。建议医院检查,遵医嘱治疗,定期复查,注意饮食营养合理搭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