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尿毒症患者早期有哪些主要表现吗?

尿毒症患者早期有哪些主要表现吗?

25岁2018年01月02日 09:49:22
病情描述:

前些年的时候,对门邻居家的老孙大爷在医院里体检的时候,被发现患上了糖尿病,一直都在治疗,可还是没有根治,而且今年去复查,发现查出有尿毒症,而且病情比较严重,老人现在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尿毒症患者早期有哪些主要表现吗?

医生回答(1)
  • 杜海波
    杜海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尿毒症是所有慢性肾病:包括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IGA肾病等的最终发展趋势,是最后肾脏功能衰竭,导致毒素不能从尿液里排除,引发的一系列临床表现。在慢性肾功能不全的早期,临床上仅有原发疾病的症状,只在检查中可见到肌酐清除率下降。平时避免受凉,预防感染等问题,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适当应用保肾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应用中药辨证施治,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