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痔疮会不会对大便有影响

痔疮会不会对大便有影响

43岁2018年01月02日 13:14:49
病情描述: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就老是感觉到肛门附近有点胀痛,有时是火辣辣的,特别是在坐着的时候特别明显,晚上睡觉时倒是没事,开始以为只是坐的时间久了偶尔出现这个情况,也没有太在意,可是这两天疼的越来越厉害了,才去医院做的检查,结果是长了痔疮。痔疮会不会对大便有影响?

医生回答(1)
  • 汤善国
    汤善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患了痔疮是会影响到大便的,痔疮的常见表现一般有:⑴大便出血:无痛性、间歇性便后有鲜红色血是其特点,也是内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见症状。血色鲜红,其出血时呈喷射状、点滴状、擦拭带血等。⑵大便疼痛:大便时出血肛周疼痛现象。因为肛周的神经系统比较发达和敏锐,受到刺激后很容易发生疼痛。一般表现为轻微疼痛、刺痛、灼痛、胀痛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