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息肉怎么办?怎么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呢

鼻息肉怎么办?怎么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呢

44岁2018年01月02日 17:03:38
病情描述:

我有鼻息肉已经三年了,现在就是呼吸特别困难,鼻子堵的特别难受,头还总是昏昏沉沉的,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打呼打的特别严重,有时憋气都能憋醒,好痛苦啊。鼻息肉怎么办?怎么治疗效果会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1)
  • 罗松
    罗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应该是鼻息肉。它是由于鼻腔和鼻窦粘膜极度水肿受重力作用而逐渐下垂所形成的非真性肿瘤鼻息肉一旦发现,应及时手术治疗。鼻息肉患者不仅要进行抗过敏治疗,同时亦应治疗鼻炎、鼻窦炎等病,可减少复发。平常要注意擤鼻的方式.如果有什么不了解。可以直接点击咨询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