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急性支气管炎和咽喉炎要怎样治疗

急性支气管炎和咽喉炎要怎样治疗

21岁2018年01月02日 17:37:26
病情描述:

岁患者1个月前,因感冒咳嗽,吃了止咳药,不见好转,约两个礼拜,后到医院检查,是急性支气管炎,治疗三天不见好转,仍在咳嗽,又到医院检查,是急性支气管炎和咽喉炎,请问该怎么治疗,要忌什么饮食。急性支气管炎和咽喉炎要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1)
  • 罗松
    罗松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咽喉炎患者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清热、生津作用的新鲜蔬菜水果,如梨、甘蔗、西瓜、萝卜、丝瓜、无花果、荸荠、藕、冬瓜、香蕉、百合等,有比较好的作用的。用药方面,百蕊片清热消炎,止咳化痰。用于急慢性咽喉炎、气管炎、鼻炎、感冒发热、肺炎等症适应症:急慢性咽喉炎、扁桃体炎、气管炎、肺炎、感冒发热、咳嗽咳痰、鼻炎、中耳炎。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4片,一日3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