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便出血这样的症状可能是直肠癌吗?

大便出血这样的症状可能是直肠癌吗?

38岁2018年01月03日 13:06:27
病情描述:

便后出血,颜色鲜红,染手纸,与大便不混合,滴血,有时血比较稠,没有疼痛感,无腹泻等症状,大便正常,有时腹胀。大便出血,这样的症状可能是直肠癌吗?

医生回答(1)
  • 汤善国
    汤善国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向他提问

    你这个可能有痔疮和肛裂.尤其是痔疮的可能.应该不是直肠癌的症状啊,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关键是大便习惯问题.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就一定会改善.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时候可以手术治疗,但是注意上述问题,否则手术后有可能复发的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