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半夜醒来腰疼,是什么情况,要怎么办啊?

半夜醒来腰疼,是什么情况,要怎么办啊?

23岁2018年01月03日 14:03:49
病情描述:

经常半夜醒来腰疼,起床后就不疼了,去检查没有什么问题。半夜醒来腰疼,是什么情况,要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1)
  • 仝会峰
    仝会峰业务副院长

    江苏省淮安市颈肩腰腿痛医院 向他提问

    引起腰痛的原因很多,常见的病因可概括为四大类:①由于脊柱骨关节及其周围软组织的疾患所引起。如挫伤、扭伤所引起的局部损伤、出血、水肿、粘连和肌肉痉挛等。②由于脊髓和脊椎神经疾患所引起。如脊髓肿瘤、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痛。③由于内脏器官疾患所引起。如子宫及其附件的感染、肿瘤可引起腰骶部疼痛,这种病人往往同时伴有相应的妇科症候。④由于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为主诉,但并无客观体征,或客观检查与主观叙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识来解释的病,这种腰痛常为癔病的一种表现。建议:根据你的症状建议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