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肾上腺嗜铬细胞瘤病因有哪些?

肾上腺嗜铬细胞瘤病因有哪些?

24岁2019年02月16日 09:17:33
病情描述:

去年我参加单位的入职体检时,被检查出患有肾上腺肿瘤,因为这个我错过了去国企的机会。知道哦啊现在我都没搞明白,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得了这种病,所以我想请问医生肾上腺嗜铬细胞瘤病因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李琦
    李琦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肾上腺肿瘤发生的原因可能与长期服用糖皮质类激素或者患者脑部存在垂体腺瘤,导致大脑神经中枢功能紊乱,引起促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过多有关。无论是哪种情况,都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否则很容易导致病情加重,严重者危及生命。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换上肾上腺肿瘤可能与体内激素长期处于异常状态有关。人体肾上腺具有调节激素水平的作用,一旦身体某处的激素发生代谢紊乱,很容易导致肾上腺功能异常,从而导致肿瘤的发生,建议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