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嗜铬细胞瘤病因是什么?

嗜铬细胞瘤病因是什么?

31岁2019年02月18日 06:17:46
病情描述:

我母亲今年60岁了,从上个月起,她总感觉自己心脏不舒服,经常心跳加速。我不放心她身体,所以年前带她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医生当时诊断她患有嗜铬细胞瘤,属于早期,我想请问医生嗜铬细胞瘤病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乔占兵
    乔占兵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嗜铬细胞瘤病的病因主要由三个因素,1、先天因素,患者体内某些细胞存在发育异常情况;2、家族遗传;3、后天因素,长期接触辐射或者化工原料,很容易导致癌症的发生。建议患者一定要及早去医院接受治疗,这样保证治疗效果。

  • 陈惠东
    陈惠东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嗜铬细胞瘤的病因多与患者在胚胎时期,大脑内神经嵴细胞发育异常有关。这些异常细胞随着患者生长发育,一般在患者成年以后,发生病变反应。患者可表现血压突然升高,严重患者可出现脑出血的情况,一定要及时治疗,避免危及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